昕夕🐟共

90后小姐姐,三观很正的一个话痨

鲜花如何变成“永生花”

 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已经过去半月了,收到鲜花的小仙女们都把鲜花怎么处理了呢?任其凋落衰败、成泥作尘吗?是不是有点觉得太可惜了……不如把它变成“永生花”,花不凋零、爱不退减,我的意思是:你一直都在。

      教程来了~

      第一步:在鲜花还没有完全衰败的时候就把它拿出来,把根部修剪一下。然后把它倒挂起来,放在太阳底下、通风的位置晾晒(哎,因为三亚最近一直雨雨雨...我就把它插在行李箱上、空调风干了😂劳动人民的智慧的无穷∞的)

     第二步:将晒的七八成干的鲜花一朵朵收起来,风干过程肯定会有花瓣掉落下来,没事,拿着胶水将花瓣根部固定(我更惨,茎都折了....又给粘起来了)

      第三步:粘好后不要碰它,一支一支放平,让粘合部分变干(我是放在地上)

    第四步:这时候的鲜花还不是完全被晒干,还有点潮潮的,没事儿,继续倒挂在通风的位置,让它晾着就好了(工地的条件实在是简陋,只能勉强看了)

     一定要晾干,不然会“发霉”

      这样晒一周左右,就差不多了~^_^手工DIY的“永生花”也很不错呀🥰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